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爱萧山·爱亚运——‘艺’起迎亚运”萧山区双拥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圆满举行

[ 文联 ]    
2023
04-24
10:33

载歌载舞,见证军民友谊鱼水情深;同心同德,续写军民和谐美丽诗篇。为迎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创建双拥模范城区,持续浓厚崇军氛围,4月21日下午,“爱萧山·爱亚运——‘艺’起迎亚运”萧山区双拥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承办。

演出在雄壮有力的开场舞《绽放》中拉开帷幕。

“为亚运而战,为祖国而战,五星红旗高于一切......”歌曲《为亚运而战》表达了退役军人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诗朗诵《军装》、音乐快板《我是一个兵》、女声独唱《战士第二故乡》、舞蹈《祖国不会忘记》等节目逐一登台,最后,歌伴舞《晚风吹过哨塔》以纯净的音色和高亢的唱腔真挚表达了对军旅生涯的美好回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表演,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演出以双拥原创文艺作品及军旅经典歌曲为主要内容,以鲜明的主题展现军爱民、民拥军的真挚情谊,灯光舞美点缀其间,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奏响了军民鱼水情深和谐乐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