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第四届“汲古传薪”——萧山区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作品展开幕

[ 文联 ]    
2023
04-24
10:33

为迎接2023年杭州亚运会,繁荣文艺创作,弘扬传统文化,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激发我区书法工作者的创作激情,展示书法创作成果,4月19日上午,第四届“汲古传薪”——萧山区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作品展在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开幕。

展厅现场,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琴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来海鸿等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就创作心得、创作理念等进行交流,并针对书法艺术的发展和创新,传承和弘扬进行分享与学习,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书法展共展出44位书法家81幅作品,涵盖草、隶、楷、篆等多种形式,风格各异、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广大萧山书法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素养,为市民奉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