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疗休养团队扎堆前往!萧山这个“亲戚”美出圈~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2023
04-17
10:55

随着疗休养旺季的到来,萧山远在大山的“亲戚”——康定,因其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再度火出圈,成为疗休养的“理想之地”,截至目前,已有12批次超300萧山人前往康定,探索自然,疗愈心灵。

两地联动 以旅游唱好协作“大戏”

2021年,萧山区与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牵手”,两个“性格”大相径庭的地域成为了跨越山川、携手同行的伙伴,联系愈加紧密,友情不断升温。

为了不断增强两地间的互动交流,助力康定做强做大特色产业,展现绿水青山的美丽本色,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将文化旅游交流作为拉动两地旅游经济的一个有效载体,持续开展交流活动,萧山更是主动对接,安排各机关部门、事业单位等疗体养团队前往康定,开展疗休养活动,以文旅为媒唱响新时代“情歌”。

情歌故乡 神秘康定迎客来

生态秘境,康养天堂。以一首“康定情歌”而闻名全国的康定,是一座隐于川西深处的旅游文化名城。新都桥、贡嘎山、折多山、泉华滩、塔公草原……雪山、草原、湖海、高山……康定的美,几乎浓缩了川西所有的绝美风景,即便低调,也盖不住它散发的光芒。

职工疗休养是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对身心的放松和疗愈。康定,恰能满足大家回归自然、休闲康养的需求,既能感受独特地貌造就的生态美景,还能感受神秘川西民族文化。看雪山美景、赏浪漫花海、游无垠草原、品灿烂文化......在康定,高山湖泊、星空、森林、草原、雪山景观互相交融,构成了绝美的风景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