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6天100% 红山高质高效完成征迁评估工作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2023
04-11
16:31

日前,在征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红山农场同德社区四分场征迁评估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评估工作历时6天,共涉及征迁户142户,完成率达100%。

入户评估作为此次征迁工作的关键一环,事关百姓利益,关乎后续工作是否可以顺利开展。农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列清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细化职责分工。指挥部下设4个征迁小组,有序高效开展工作。

3月24日,征迁评估工作全面启动。各工作组深入走访农户,秉持认真负责、严肃严谨的态度,细致核对每一份资料,仔细记录每一个数据。每天结束评估后,工作人员会汇集评估数据,总结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评估工作人员在评估过程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仔细丈量每一个角落,确保评估工作的准确性,让百姓放心。与此同时,针对不同对象,征迁组耐心倾听困惑与需求,详细讲解相关征迁政策,将百姓最关心的事讲清楚、说明白、传到位。下阶段,红山将开展评估复核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举措,为推动征迁签约工作夯实基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曲特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