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红山企业“订单式”人才培养赋能高质量发展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2023
03-30
07:28

日,红山企业杭州之江开关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这就是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的大一学生。学生们的参观实习,将进一步推进之江开关“订单式”人才培养工作。

之江开关早在2022年就与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双方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并针对“订单班”学生特点,合作开发课程、共建师资团队,组织实习、实践等。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00年起,之江开关就陆续与多所高校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注重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也成就了之江开关成长路上的非凡蝶变,是公司成长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重要原因之一。

下阶段,红山农场将继续着力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为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更多的人才实践于农场临空发展建设中,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黄飞 曲特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