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清明节期间东郊陵园周边路段交通管制的通告

[ 社会民生 ]    
2023
03-24
07:48

2023年清明节期间,预计有大量群众到我区东郊陵园扫墓,为确保公墓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方便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祭扫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将视情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23年4月1日、2日、5日,每天视情对萧山区金城路(不含)以北、新城路(不含)以东、长山以南、104国道(不含)以西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二轮摩托车和非机动车以外的机动车辆通行。

二、在金城路(彩虹大道高架)下方北半幅道路(涝湖村公交站段)设置临时换乘点。届时,换乘点将提供公交车换乘至东郊公墓一期、二期停车场。

三、进入管制区域的二轮摩托车和非机动车必须在指定的停车点有序停放。

四、请自觉听从现场执勤民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24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