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中国虚拟现实 与元宇宙产业峰会开幕

[ 杭州 ]    
2023
03-24
09:20

坐长途车,太无聊了怎么办?一个“车载XR智能座舱”就能解决。戴上一体式VR设备,马上就能“走进电影院”看大片。根据影片剧情,还可联动车里的空调、香熏、座椅、音响,享受5D观影体验。当然,你也可以走进不同的XR场景,开会、学习、玩游戏。

昨天下午,中国虚拟现实与元宇宙产业峰会开幕。在西湖区文三数字生活街区0101Park,小象智能、影育科技、纳德光学、融梦智能、HTC、湃睿科技、仓丰视感、263、平行云等9家企业,发布了ELEJO(艾洲)——车载XR智能座舱、WGlasses眼镜、XRverse元宇宙软件等一系列前沿科技技术和应用,带市民好好体验了一番元宇宙的科技魅力。

当天,虚拟现实与元宇宙公共服务创新平台同步启动,XR产业投资联盟浙江中心、元宇宙融合创新园揭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