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萧山区“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站点在夹灶小学授牌

[ 益农 ]    
2023
03-24
09:20

为提升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进一步推进益农镇“扫黄打非”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3月21日,萧山区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站点授牌仪式在益农镇夹灶小学举行。夹灶小学也成为了萧山区“扫黄打非” 进基层示范站点中唯一的学校单位。

活动向孩子们捐赠图书,引导大家绿色阅读,树立“扫黄打非”的意识和观念。

“我最喜欢吴承恩的《西游记》!”

“我喜欢杨红樱的《笑猫日记》。”

……

在现场,学生们踊跃发言,向大家推介自己平时爱看的书籍,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自觉远离“黄”和“非”。

被评为“萧山好人”的倪建兴是土生土长的益农人,活动中,他也跟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南沙公益创始人的经历,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公益事业,从小培养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

据悉,近年来,益农镇夹灶小学围绕“营造校园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构建美丽的精神家园”的目标,积极开展具有特色的“护苗四色行动”,把“扫黄打非”进校园与规范教学管理、学生行为相结合,构建起全动员、全过程、全方位“扫黄打非”安全网,共同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校园绿色文化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