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助力亚运,挥添余力,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力夕阳,喜迎亚运”系列活动

[ 健康 ]    
2023
03-22
14:46

3月16日,为了营造退休老干部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力夕阳,喜迎亚运”健身趣味活动及义诊活动。

当日上午,医院退休党支部在区老干部局活动中心开展“活力夕阳,喜迎亚运”健身趣味活动,来自退休党支部的50余位老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本着“重在参与、增进友谊、促进健康、确保安全”的原则,结合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置项目内容,并提前召开准备会议,强调活动注意事项。

图片

活动设置了套圈、沙包掷准、踢毽子、太极拳、扑克牌等5个比赛项目,党支部所有人员按支部分为三队,采取团队计分形式。比赛中,老党员们为了让各自的团队取得好成绩,都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既展现了老党员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又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午,退休党支部的医疗老专家们在萧山区永兴公园开展了义诊活动,为附近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提供了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并讲解日常保健知识,进行了病情评估和用药指导。

图片

图片

此次退休党支部健身趣味活动及义诊活动,把亚运元素与医疗元素相结合,让老党员们在趣味活动中感受快乐、强健体魄,在义诊活动中展现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风貌和心系发展、服务大局的政治品格。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