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小阵地,大能量!打造文明实践阵地,构筑精神文明家园

[ 宣传 ]    
2023
03-22
10:17

为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3月21日下午,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来到宁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盈丰街道利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建设标准现场开展业务指导工作。

“大家看一下,像这个宣传栏里的内容就是比较合格的,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传染病防控和应急救护知识,这些内容对居民来说实用性也很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胡谌昊为相关工作人员仔细介绍了文明实践阵地的自查标准,“这旁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表述也是规范的,里面包含了人员组织架构、志愿服务队伍架构、相关规章制度、阵地开放时间、管理人员及联系方式,大家可以回去对照自查一下……”

近年来,我区不断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创建工作,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发挥新时代实践阵地在居民精神文明建设过程中的正向引导作用,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新萧山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