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要扩容?二期主体结构正在收尾

[ 杭州 ]    
2023
03-21
10:28

近日,重达1400吨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二期项目屋盖钢结构,顺利实现一次性整体抬升,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进入收尾阶段。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主体结构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建设,总用钢量达8.3万吨,相当于2个“鸟巢”用量。

作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姊妹篇”,国博二期将建设成以展览为核心,融合会议、酒店、办公、博物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都市会展综合体,预计2025年底全面建成。

二期项目净展面积近7万平方米,建成后国博一、二期珠联璧合,会展场馆规模将跻身全国大型会展综合体前列,成为杭州国际会展之都的重要窗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洪美娜 袁建锋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