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本周六起,杭州双层巴士出行路线有调整!

[ 杭州 ]    
2023
03-18
10:14

说到杭州的网红巴士,必不可少的便是拥有双重身份的双层巴士,它在工作日是自带浪漫属性的520路,在双休、节假日则化身为跑遍景区的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3月18日起,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线路有调整,乘车更方便,返程更高效,赶紧了解下!

为方便市民乘客通过“地铁+公交”绿色出行前往景区,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从本周六起调整为武林广场西至动物园,线路走向可参照下图▼

动物园停车场设起讫点,乘车更快捷!

线路调整后,游玩结束的乘客一出动物园后门便可以找到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的上车点,在动物园停车场内乘车即可。

新站的具体位置就在过杭州动物园正大门100米处(可导航搜索“杭州动物园停车场”),如图所示。

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还将接驳地铁4号线水澄桥站,乘客在民安苑(地铁水澄桥站)下车后按下图所示步行150米即可从水澄桥地铁站D口进站。

串联多个景点及地铁站,返程更快速!

线路调整后,不仅上车更方便了,在途的时间也将缩短哦!避开景区堵点,走外围道路,可以省下20-30分钟。在尽情玩耍后,可以乘坐大红豆快速地返回城区,沿途接驳多个地铁站!

乘坐地铁1、2、3号线的乘客可在武林广场、孩儿巷、胜利剧院、湖滨这四个公交站换乘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沿途经过雷峰塔、苏堤等景点,最终到达动物园和少儿公园,让双层巴士带你从不同视角体验西湖南线风情。

首末班时间

【武林广场西】9:00-16:00

【动物园】10:00-17:00

*仅双休日、节假日开行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