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3
03-18
10:02

昨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在调研萧山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童一峰、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秘书长高家萍等参加会议。

叶建宏指出,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刘捷书记对萧山工作的讲话要求,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叶建宏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根基。要进一步助推改革发展大局。紧扣“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仗”两场硬仗,全力助推产业发展质效提升、亚运运行保障、全域共富先行等中心工作,以勇于变革、奋勇争先的一流作风,展现一流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萧山加快实现从县域向都市的全方位蝶变,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贡献智慧力量。要进一步汇聚团结奋进力量。充分发扬人民政协讲团结、重团结的优良传统,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坚定信心的工作,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更加坚定自觉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同心奋斗、同向前进、同舟共济的强大合力。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