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义桥召开“决战亚运”动员大会

[ 时政经济 ]    
2023
03-16
07:48

14日,义桥镇召开“决战亚运”动员大会,助力打好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攻坚战。

会上调整了杭州亚运会义桥镇运行保障总指挥部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责,部署了“迎亚运”环境整治相关标准,并发布义桥镇“守护义方·平安亚运”十四大专项行动。

据了解,“平安亚运”十四大专项行动包括赛事安保攻坚专项行动、全量要素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道路交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信访突出问题集中治理专项行动、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等内容,是深化“平安义桥”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杭州亚运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

当前,亚运保障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冲刺阶段”,义桥镇将全身心投入亚运保障攻坚战,在平安维稳、环境治理、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打造试点、亮点,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试点先行、典型引路,从而形成义桥工作的“亚运范式”,确保交出各项工作的满分答卷。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