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东南网架承建一亚运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 时政经济 ]    
2023
03-16
07:42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的通知》,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二期建设工程”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二期建设工程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可容纳5万人同时观赛,是一座集竞技比赛、运动休闲、体育消费、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甲级体育场馆。

同时,该工程也将作为杭州亚运会足球分赛场地,今年9月—10月,这里将上演万众瞩目的亚运会足球小组赛。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目前东南网架已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22项,其中金奖3项。

此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对东南网架施工技术和施工质量的高度肯定,更是激励公司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动力。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仁德诚信、臻于至善、精益求精、不懈探索的精神,再创佳绩。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姜楠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