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今日,美丽公路建设又有部分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 宣传 ]    
2023
03-15
17:45

3月15日,美丽公路二期建设工程(党农线、信益线、G104国道入城口整治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区级相关部门、属地镇街、施工、监理、设计、检测单位及特邀专家参加验收会议。

交工验收会上,特邀专家及验收小组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施工总结汇报,结合对工程外业的实地检查及内业资料审查,经验收小组委员会综合评定,美丽公路二期建设工程(党农线、信益线、G104国道入城口整治工程)质量及内外业要求均符合设计规范,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党农线.jpg

党农线

信益线.jpg

信益线

G104国道.jpg

G104国道

根据区委、区政府发布的《“美丽公路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美丽公路建设分三期实施,总工程量13.57亿元,施工单位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用三年时间完成了22条公路与5个入城口的整治任务,除三期工程(来娘线)外,美丽公路建设已于2022年年底基本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美丽公路一期项目已于2022年完成交工验收,美丽公路二期、三期已完工项目正分时分部进行交工检测与交工验收,计划于今年四月全部完成交工验收。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郑鑫煜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