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拥抱亚运 美好同行——区妇儿健康中心妇联组织参观奥体中心

[ 健康 ]    
2023
03-15
12:33

亚运的脚步近了,为迎接“家门口的亚运盛会”,领略“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魅力,感受科技之美,3月11日妇儿健康中心妇联组织女职工参观了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国博壁球馆和G20杭州峰会体验馆。

图片

亚运在即

图片

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

这个场馆是奥体中心的主体育馆,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比赛大厅中央布置了一个可升降的吊斗屏,而且 6-8小时即可实现篮球场向冰球场转换。大家不由自主地坐到看台的座椅上体验场馆设施,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观看亚运比赛,亲身感受亚运设施与亚运文化。

图片

杭州奥体中心国博壁球馆

杭州奥体中心国博壁球馆是一座“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厅里的亚运场馆,走进场馆大厅,高大的玻璃墙逐一而列,配上顶部的照明灯光,场内亮晶晶一片煞是好看,仿佛置身于海底龙宫。大家惊呼:“太美了,好有意境!”即便大家对壁球不太了解,依然有拿起球拍,走进场内感受一番的冲动。相信这样高颜值的壁球馆会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这项运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G20杭州峰会体验馆

G20杭州峰会体验馆气势宏伟的建筑和巧夺天工的设计令大家既激动又自豪,大家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拍下这座“智慧馆”。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亲身走近亚运,了解亚运知识,感受科技魅力,体会萧山精神,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最美的姿态拥抱亚运,努力工作,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