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党湾 > 

桐乡市乌镇镇来党湾交流考察新乡贤工作

[ 党湾 ]    
2023
03-14
15:23

图片

3月13日,嘉兴市桐乡市乌镇镇党委统战委员洪宇一行来党湾镇交流考察新乡贤工作。镇党委统战委员李伟陪同。图片

图片

▲参观新前村乡贤馆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新前村乡贤馆、红界村乡贤馆,听取村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近距离感受党湾镇新乡贤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图片

图片

▲参观红界村乡贤馆

考察组对党湾镇新乡贤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显著成效大为赞赏,认为党湾镇新乡贤工作做得早、做得好、覆盖广,乡贤回报桑梓热情高、贡献大,有力推动了家乡乡村振兴事业,党湾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2017年5月,党湾镇新前村在杭州市率先成立乡风文明促进会,随后各村社纷纷效仿成立村级乡贤组织,党湾率先在萧山区实现了村级乡贤组织全覆盖。各村社乡贤组织积极开展活动,凝聚乡贤力量,乡贤们踊跃为家乡公益事业捐款,建设文化礼堂、老年食堂、老年文体中心及道路、公园、天然气工程等基础设施,2017年至今累计捐款8000多万元。乡贤们积极响应党湾镇党委政府实施的“党商回归”工程,纷纷回乡投资兴业,累计投资10多亿元,成功建设中量大厦、萧顺智创园等项目,对推动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