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从“心”开始护航健康成长

[ 健康 ]    
2023
03-10
16:04

在危及生命的意外伤害中,心脏骤停是最紧急、最危险的情况之一,“救”在及时。为提高公众的现场急救能力,在意外及突发事件发生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伤害、挽救生命。近日,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导师们受邀前往娃哈哈幼儿园,为全园教职工开展了一场急救技能普及培训。

图片

培训课上,中心导师通过理论与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操作及正确使用AED,气道异物梗阻时如何使用海姆立克法进行施救以及幼儿常见意外情况的急救处置方法和误区。

图片

同时,培训课上还进行了分组实践操作。导师们个对个、手把手指导每一位参训老师反复练习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使用AED等急救技能,力求将每个动作、流程做到规范有效。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每天和孩子们在一起,极有可能面对各种突发情况,通过学习急救知识,平时可以学以致用,为孩子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姚维红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