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院·园”联建促活力!萧山区中医院行政党支部与萧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 健康 ]    
2023
03-10
15:56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支部联建为载体,充分发挥联建党支部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双方整体工作水平,3月8日萧山区中医院行政党支部和萧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结对共建”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萧山中医院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朱国香,行政党支部书记周立锋,萧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陆羽嘉,正校级督学钱咏梅以及双方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在签约仪式上,朱国香表示,双方党支部的联建要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着力打造“三色”图。一是擦亮党建红:以党建引领建立健全两个支部互助机制,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用足天使白:医务人员是白衣天使,幼儿园老师则是守护小朋友的天使,两者碰撞在一起将使白色更加纯洁,组织更有力量;三是绘好中医绿:绿色象征希望,即代表着中医中药的植物色,也是幼儿园欣欣向荣的生命色,希望通过“院·园”联建,两个支部能够走出特色,打造有一定影响力的党建品牌。

图片

陆羽嘉表示,两个支部携手相连,不但可以提高党建品质,同时通过相互沟通和联合互动,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共同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的学风、教风。通过两个支部共建互助,打造出一个清廉党建园地,一起成长、一起提高。

图片

签约仪式

图片

随后,周立锋与陆羽嘉分别代表萧山中医院行政党支部和萧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引领·结对共建协议书》。

图片

随后,萧山中医院行政党支部中的中医内科、中医儿科、中医骨伤科、中医乳腺病科、口腔科、神经内科、生长发育科专家团队为萧山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进行了义诊服务和中医适宜技术耳穴埋豆体验,受到老师们的好评和欢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立锋表示,行政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联建签约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联建活动,创新党建服务载体、深化党建品牌建设,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具活力、党性教育手段更具创新、支部建设更具号召力和凝聚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