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重庆市江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一行来到新塘街道调研

[ 新塘 ]    
2023
03-08
16:37

3月7日,重庆市江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一行来到新塘街道调研“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市委政法委基层治理指导处处长蒋国勇,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筱筠,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等现场陪同。

雷德环一行来到新塘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心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模式。

座谈会上,雷德环一行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汇报、观看系统演示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街道“一网统管·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的探索实践工作。

随后,双方结合各自辖区实际情况就基层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手脚”队伍的组成、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事件的闭环处置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