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倒计时200天!蜀山村社活力迎亚运~

[ 蜀山 ]    
2023
03-08
16:50

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蜀山街道喜迎亚运盛会的氛围越来越浓,连日来,街道各村社以多种形式开展迎亚运活动,快来看看吧!

走近展馆 感受亚运

安桥社区组织辖区群众参观杭州奥体中心“大小莲花”等亚运场馆,通过实地观看展览,零距离感受智慧化场馆的魅力,触摸亚运临近的蓬勃脉动,弘扬“人人参与亚运、人人服务亚运、人人奉献亚运”的精神。

快乐运动 全民亚运

湘乐社区开展“迎亚运·树新风”——风筝DIY亲子趣享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绘画风筝,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践行全民迎亚运热潮。同时,社区还开展了飞盘体验活动,让大家感受不同运动带来的乐趣。

洁美家园 文明赋能

朝闻社区筹备组成员开展洁美家园清洁行动,联合物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实地走访商铺,提醒餐饮类商家贴文明用餐桌贴,为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注入文明力量。

便民服务 志愿同行

湘源社区以第一届邻里文化节为契机,开展了一场有温度的迎亚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涵盖了磨剪刀、理发、编手绳、量血压、视力检查、民生宣传等,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带去便利。

一起跳动 快乐亚运

沈家里社区组织妇女代表开展百场赛事进家园暨跳绳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体育工作、健身运动全方位开展,切实凝聚全民“迎亚运”的力量。

环保先锋 绿色亚运

向阳社区开展“迎亚运圣火 创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大家在春日的暖阳下游湘湖、捡垃圾,提升家园的环境整洁度,用实际行动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共襄亚运 共“妇”花海

山水苑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迎亚运”插花活动,辖区女同胞们一起闻花香,品花语,感悟生活,收获美好心情,充分展示了蜀山巾帼妇女喜迎亚运的精气神。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蜀山街道吹响了全民迎亚运的集结号。接下来,街道将努力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人文蜀山的精神风貌,全面掀起服务亚运、迎接亚运的新热潮,为杭州亚运贡献蜀山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