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专为打工人准备,晚上也能做针灸推拿康复理疗

[ 健康 ]    
2023
03-07
10:14

腰痛、肩痛、颈椎痛

关节炎,头晕、易疲劳

各位打工人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

被以上问题困扰

又苦于白天忙着“搬砖”

想做个针灸推拿理疗都抽不出时间

浙江萧山医院康复治疗中心

听到了大家的呼声

开设夜门诊啦

95后小徐是位程序员,长期坐在电脑前敲代码,出现了腰部、颈项部酸痛不适,同事们都说可以去推拿针灸一下,但他觉得也不至于白天请假上医院。听朋友说浙江萧山医院开设了针灸推拿康复理疗夜门诊,下班后就来试试。

经过几次针灸推拿理疗后,小徐感觉疼痛明显有所缓解,高兴地说:“这个夜门诊开得太及时了,为我们这种上班族带来了福音!”

图片

图片

针灸推拿康复理疗门诊是隶属于我院康复治疗中心的一个特色门诊,现有医务人员7名,其中临床医生5名,康复治疗师2名,硕士学历以上人员4名。

科室拥有完备的康复理疗器材,同时开展传统中医针灸、推拿正骨、刮痧、拔罐、耳穴压豆、穴位贴敷、中药内服、微针刀等各类中医疗法。

夜门诊提供诊疗病种范围

各型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性眩晕、颈性头痛、落枕、寰枢关节半脱位、肩周炎、肩袖损伤、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肱骨外上髁炎(网球肘)、腱鞘炎、急性腰扭伤、腰椎间盘突出症、腰三横突综合症、腰背肌筋膜炎、强直性脊柱炎、梨状肌综合症、坐骨神经痛、膝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膝关节积液、踝扭伤、痛风性关节炎、足跟痛、足底筋膜炎等骨伤科疾病;面神经炎、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原发性头痛、偏头痛、美尼尔病、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脑梗死后遗症、脑出血后遗症、偏瘫等神经内科疾病;失眠、耳鸣耳聋、功能性消化不良、慢性腹泻、慢性鼻炎等内科、五官科疾患;以及半月板损伤、肩袖损伤、膝关节、髋关节置换等各类骨科术后康复治疗。

夜门诊具体信息

开设时间:周一至周五17:00—20:30

就诊地点:浙江萧山医院1号楼1楼外科区针灸推拿康复理疗门诊

门诊排班表:

周一:杨超/田月霞

周二:徐庆丰/钮吟之

周三:刘桂杉/刘娟

周四:裘艾娜/张立壮/周华栋

周五:林盛/郭雨帆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