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与春天相约,与健康同行,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迎亚运,绿色湘湖健步走”活动

[ 健康 ]    
2023
03-07
10:1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展现迎亚运的昂扬热情,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4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湘湖定山广场开展了“迎亚运,绿色湘湖健步走”活动。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和医院职工及家属共400余人参加活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妇联主席华盈主持活动。

图片

早上9点整,参加活动人员从定山广场出发,沿湘湖三期塑胶跑道前行,在崇化桥边打卡后继续环湖而行,最后回到定山广场,全程约8公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大家呼朋唤友,携子伴亲,在美丽的湘湖边上大家边走边谈,享受湖光山色、春日暖阳,更有体能极佳的职工忍不住小跑起来,感受着户外健身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示了职工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针对活动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组委会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并准备了应急预案。活动在起点、打卡点等位置设置了医疗保障点,并配备了急救车辆。同时,还增派数名专业安保人员,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云淡风轻近午天,傍花随柳过前川。本次活动在中午时分圆满结束,大家表示健步走活动绿色健康,贴近自然,既能强健体魄,又能陶冶情操,让人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春光中有你有我,一起笃行向未来!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