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党湾 > 

情暖“三八”,党湾镇送上“法治礼包”,为“她”护航!

[ 党湾 ]    
2023
03-07
16:09

春光三月,万物沐风。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6日,党湾镇妇联召开以“绽放自我·妇女法与我们同行”为主题的新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会。村社和企业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

浙江中铭律师事务所主任苏迪亚应邀授课。他以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内涵为切入点,结合具体案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与会人员阐述了常见侵权行为及防范措施、家庭暴力、财产分割等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相关内容,指导大家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随着苏律师的讲解频频点头。

两个小时的科普宣讲内容精彩纷呈,让大家意犹未尽。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针对常见问题积极提问,引得现场人员热烈讨论,苏律师则一一进行答疑解惑。“今天很幸运能听到苏律师的课,我们妇女同胞一定要勇于维护自身权益,共建幸福家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