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街道这场妇女节活动走心又暖心

[ 北干 ]    
2023
03-07
16:1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加强街道妇联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建设美丽家园的能力水平,3月6日,北干街道妇联在街道党建综合体举行“春日微景观 扮靓巾帼心”创意DIY活动,各村社妇联主席、街道妇联执委参加本次活动。

微景观又被称作“植物版的乐高”,需要动手将苔藓、蕨类等植物,加上各种颜色的砂石、可爱的卡通动物,装进一个瓶子里……陈设于办公桌、窗台、茶几等处,新颖时尚又富有趣味。

开始制作前,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微景观的知识、DIY方法及养护技巧,着重讲解如何摆盆等问题。在听老师讲解过程中, 大家纷纷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展身手”。

如何让砂石与植物更加巧妙地搭配,让颜色与视觉恰到好处地融合?大家按着老师讲解的方法一步步操作,发挥想象、积极动手,将轻石、水苔、营养土层层铺设在玻璃器皿内,小小的瓶子里,凝聚了无限逸趣。很快,一个个错落有致、清新自然的“迷你森林”逐渐呈现在眼前。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小小的作品装载着大家对生活的美好期盼。本次活动通过微景观DIY,让大家感受到生命的坚韧,更加激发大家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珍惜。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