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聚党心 迎亚运”流动党员学雷锋志愿活动

[ 楼塔 ]    
2023
03-07
10:09

为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暖流之家”阵地服务功能,让流动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家的关怀,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流动党员从“流入”到“融入”,3月5日,楼塔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聚党心 迎亚运”流动党员学雷锋志愿活动,带领流动党员来到百药山,感受最美绿道,共创优美环境。

流动党员们首先在百药山观景台集合,领取工具后正式开始登山捡垃圾志愿活动。流动党员们一边登山一边寻找被丢弃的垃圾,将山路上的塑料袋、纸团等弯腰捡起来放到垃圾袋中并做好垃圾分类,一路上流动党员的身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流动党员将垃圾集中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山道变得干净美丽,和春天的气息更加的融洽。

流动党员们认为此次活动是有价值的,他们表示:能够参加流动党员的活动非常高兴、激动和自豪,楼塔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它更美丽,为杭州迎亚运作出一点贡献,并希望以后能多有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

本次活动,不仅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更让在异地的流动党员时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做到流而有“序” ,聚有所“为”,在楼塔这片土地上尽情挥洒青春和汗水。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