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护航两会,新塘街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新塘 ]    
2023
03-07
16:10

近日,街道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传达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下阶段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任务、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各条线要落实好各自相关行业点位的检查工作,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要统筹推进,与其他条线工作相结合,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要联动,加强与执法队伍的沟通协同,加大违反安全生产规定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提高各行业单位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安全检查

会后,街道班子领导带队,分六组对规上企业、安置房建设工地、教育医疗机构、出租房、宗教场所、农业企业等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场所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生产现场规范情况,预案、防护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一一记录在案。对检查现场所发现存在安全隐患之处,要求当场予以落实整改,对未能当场整改的场所,则要求时间节点、限期整改,并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意识。

规上企业

建筑工地

教育医疗机构

出租房

宗教场所

农业企业

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组成检查组,对新塘街道也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各企业要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行头、下潦安置房工地和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了工地施工、企业运行、安全管理等情况。

下阶段,新塘街道将持续紧绷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定期开展随机抽查,并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回头看”,确保不留隐患。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