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召开2023年征迁动员大会

[ 瓜沥 ]    
2023
03-07
16:10

3月6日,瓜沥镇召开2023年征迁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书记、征迁工作组成员、部分抽调村社干部、涉及征迁的18个村三委班子成员、政府法律顾问、评估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姚鉴指出,2023年对瓜沥来讲注定是意义特殊的一年,经济复苏、临空启航、共富提质、亚运保障全线开战。征迁工作是保障临空的需要,是破解发展瓶颈的需要,是实现城市能级提升的需要。征迁工作,作为今年“临空启航年”的首战,无论是征迁规模、征迁周期,还是工作标准,在瓜沥征迁历史上都前所未有,为进一步实现融港再提速,乘风再起航,全镇上下务必满弓开战,秉承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坚定“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意志,做到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充分认识打好征迁攻坚仗的重要性。

对照瓜沥全年的征迁任务,姚鉴要求,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精准把握,确保征地拆迁首战告捷,具体做好五个方面:

一是工作务必要细,前期工作要细,思想工作要细,审核把关要细。

二是节奏务必要快,要把握节奏、形成合力、比学赶超。

三是政策务必要严,要坚持政策刚性、坚持程序规范。

四是过程务必要稳,要压实责任,注重方法,健全机制。

五是作风务必要实,要发扬奉献精神,遵守工作纪律,学会“弹好钢琴”。

各职能部门要注重统筹协调,只争朝夕、合力奋进,坚决打赢征迁这场攻坚硬仗,为瓜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与涉及征地拆迁任务的18个村书记签订责任书。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主持会议,宣读2023年征迁工作方案及征迁范围,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征迁工作组成员代表李雪峰、抽调村社干部代表龚建新,以及涉及征迁的村书记代表赵张林、孙建江、董雪明先后作表态发言。

会后还进行了相关业务辅导。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