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副区长朱国军一行赴宁围街道调研经济工作

[ 宁围 ]    
2023
03-06
10:46

3月3日上午,副区长朱国军一行赴宁围街道调研经济工作。街道领导王大林、周建生等陪同调研。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国军认真听取了街道2023年经济工作汇报,对宁围街道开门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街道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01

要有新理念

既要立足顶层设计,明晰产业导向,打造区块分明、各有特色、联系紧密的现代产业集群;又要强化底层逻辑,抓好生态环保、做实基础设施、强化政策激励,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02

要有新作为

既要创新思路服务企业,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情上要想法子、变花样、尽全力;又要开辟路径招引大产业,以乡情招商、园区招商等多元招商形式鼓励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03

要有大担当

既要狠抓经济工作,充分发挥产业本底优势,为萧山区打好打赢经济翻身仗贡献宁围力量、彰显宁围担当;又要狠抓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稳定的产业环境、人文环境,真正将宁围打造成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引领之地、示范之地。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就2023年经济形势、未来总部社区发展规划等方面作详细汇报。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就一季度开门红情况、招商引资、存量挖掘等工作作详细汇报。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