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戴村 > 

微改造 精提升 迎亚运 讲文明 || 戴村镇掀起学雷锋热潮

[ 戴村 ]    
2023
03-06
14:55

今天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60年来雷锋精神穿越时空、传承不息,为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戴村镇团委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抹抹“志愿红”勾勒出了阳春三月最温暖人心的色彩。

做新时代雷锋

群鹰“戴”我行

戴村镇少工委开展主题为“做新时代雷锋·群鹰‘戴’我行”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以毅行方式沿着林道边走边清理沿途垃圾,弘扬雷锋精神,扮靓绿水青山。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在浪漫的春日里,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时代邻里街开展“爱不闲置 党群有你”交换市集活动。交换市集以发扬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为出发点,20个摊位争奇斗艳,大小“摊主们”各出奇招招揽顾客。

展志愿风采,沐文明春风。在市集现场还设立了便民服务、亚运宣传、文明宣导等类型近20个展位,十余支志愿服务队带来亚运项目体验、亚运知识问答、理发、义诊、禁毒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服务。

跟着这些志愿者的脚步,我们的传统文化通过志愿解说、公益课堂、技艺展示、互动活动等形式得以展示。

活动现场,义诊摊位受到群众热捧,愿者们耐心给前来咨询的居民们解答各种相关的问题,现场忙中有序。

一个志愿者,就是一抹春色

一位无私者,更让人如沐春风

近年来,戴村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开展、持续深入,文明阵地“处处有”、志愿队伍“类型多”,涌现了“浙江省美德标兵”杨明、“萧山好人”周慧华、曹利根、李美珍等一批先进典型,活动现场展示了各美德标兵优秀事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