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戴村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一行到戴村调研

[ 戴村 ]    
2023
03-06
10:34

3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到戴村镇调研。镇党委书记陈红丹,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以及俞锋钢、曹永飚、高宪伟等其它班子成员陪同。

钟华成一行来到戴村镇派出所,深入民警办案区和生活区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派出所各功能区建设情况及硬件设施配备情况。

据了解,戴村派出所严格按照公安部下发的《关于完善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推进派出所工作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积极开展“派出所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努力提升战斗力,维护戴村辖区稳定平安,在完善“两队一室”警务运行机制,实现基层警务工作智能化;深化“清底工程”,推进基础管控工作标准化;坚持严打整治和执法管理中心升级,深化案件办理工作规范化;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长效化;坚持严管厚爱,加强派出所队伍建设正规化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连续3年被评为区级法制优胜单位。

座谈会上,钟华成对戴村派出所规范化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就如何加强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希望镇党委、政府和公安部门继续高度重视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高水平的建设标准,扎实抓好,为加强派出所建设提供经费保障;进一步加强民辅警的教育管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民辅警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集镇管理工作,为戴村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