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情系雷锋日,爱洒三八节——区三医院开展进村(社)送健康活动

[ 健康 ]    
2023
03-06
10:26

3月3日下午,区三医院团委联合妇联、支部分别走进河上镇祥河桥村、义桥镇渔浦社区御景蓝湾小区,为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区三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妇科主任、妇科主任医师王亚娟在渔浦社区,以“更年更健康”为题,为群众讲解如何优雅度过更年期。为进一步提升听课效果,她们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层次分明的地讲解更年期的症状、更年期出现的原因、更年期引发的疾病、更年期的治疗等相关知识。

图片

图片

区三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周兰芳在祥河桥村以《宫颈疾病筛查和宫颈癌防治》为题,从宫颈癌概述、宫颈癌筛查、宫颈癌预防等方面入手,向女性朋友呼吁对疾病要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现场群众听课后,提出了很多的疑惑,有些群众还带来了检查报告,两位医师耐心讲解,并留下联系方式。

图片

图片

在祥河桥村,区三医院针灸科主治中医师魏苗苗为村民提供针灸、推拿、按摩等中医特色治疗。有位村民因肩痛前来问诊,魏医师耐心询问病史,进行针灸治疗后,村民疼痛有明显好转。魏医师还向村民讲解了中医知识和日常养生保健常识。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区三医院团委副书记徐升栋、团委委员张煜琳、团员张荧娜、妇联委员韩晓、妇科护士长孙李红为群众进行血压测量,耐心解答群众疑惑,把关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健康服务,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提升了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参与群众达100余人次。

图片

今后,区三医院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力量,不定期开展健康活动,为人民健康、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