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庆三八·迎亚运——这场“趣味运动赛”真热闹!

[ 健康 ]    
2023
03-06
10:25

在亚运年全民运动的热潮下,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萧医员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3月3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举行“庆三八·迎亚运 ”趣味运动赛。

本次运动赛包含跳绳、俯卧撑、电臀达人、砥砺前行、拔河5个项目,项目集趣味性、技巧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共有16支代表队192名职工参加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

图片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院长朱铁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我们即将迎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今年又将拥抱杭州亚运会,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趣味运动赛,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团结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健康!

图片

施惠芳副院长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由最考验单人身体协调性的“跳绳”项目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在1分钟时间内,使出浑身解数,手中的绳子舞得呼呼作响,无论是单脚跳还是双脚跳,都拿出了看家本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俯卧撑”项目最考验队员的核心力量,本该是队伍中的男队员大显风采,但比赛过程却出人意料,女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和男队员同场竞技,最后北干分院代表队的俞渠宏获得了第一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臀达人”项目则是趣味满满。参赛队员穿戴好电臀达人粉色纱裙,将装有20个乒乓球的盒子绑在腰后,当裁判一声令下,队员开始跳、摇身体上的盒子,努力使盒中的乒乓球掉出,在2分钟内掉出乒乓球多的获胜。参赛队员有的上下跳,有的左右跳,让围观群众忍俊不禁、笑得前仰后合,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砥砺前行”项目”完全是速度、默契、协作、团结的考验。每组6名队员依次排列,双手举起拿住瑜伽球,前一名队员的后背与后一名队员的前胸共同夹住一个瑜伽球,同时从起点出发,看谁先通过终点。有的队伍明显有备而来非常顺利;有的队伍略显狼狈,踉踉跄跄;有的队伍掌握要领后来居上,向终点发起冲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拔河比赛”是运动赛的压轴项目,16支代表队都亮出最强比赛阵容,手握长绳蓄势待发,紧绷的长绳诠释着白衣天使们“文“能科研治病写论文,“武”能拔河越界显神威的内涵素养。一声哨令,比赛开始,拔河比赛既是一场力量的释放、又是一场毅力的比拼、更是一场凝聚力的对决。每支参赛代表队都齐心协力,勇于拼搏,参赛运动员都铆足了劲使出洪荒之力拼命往后拉,啦啦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后颁奖

图片

妇产儿党支部代表队获砥砺前行项目一等奖

图片

精卫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获拔河项目一等奖

根据各单项比赛成绩,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由党委书记殷建木等领导为各项目优胜者颁奖。本次趣味运动赛让大家“大显身手”,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自己的执着和毅力,收获了沉甸甸的荣誉。比赛在一片欢腾声中圆满结束。

丰富有趣的竞赛体验和交流互动,不仅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员工间的情谊,更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在运动中锻炼出了健康与团结。通过此次趣味运动赛,职工们将会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以后的工作中,昂首阔步开新局,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