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河上 > 

河上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

[ 河上 ]    
2023
03-06
10:34

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3日,河上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镇领导柴宇东、汤盈楠、孙玲玲、郑杰夫、叶建华,党政办、党建办、城建办、区域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戴村自然资源所、河上市场监督管理所、河上供电、河上供水、农商银行河上支行、农业银行临浦支行等主要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柴宇东就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与企业家一起探讨交流:

1

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好形势。

一是在经济运行中发挥了压舱石的作用,“大盘之稳”首功在企业。

二是在科技创新中发挥了排头兵作用,“创新之果”首要在企业。

三是在转型提能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产业之进”首举在企业。

2

提高站位、着眼全局,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一是发展环境将不断优化。

二是消费活力将加快释放。

三是要素支持将更加有力。

3

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千方百计稳定生产经营。

二是要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升级。

三是要毫不放松抓牢除险保安。

4

倾力支持、精准服务,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坚持既定思路不动摇。

二是坚持优化服务不动摇。

三是坚持依法依规不动摇。

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以“企业、价格与经济发展的若干思考”为题,作专题授课。

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通报2022年度经济工作总体情况,并布置当前重点工作。

胜达集团创始人方吾校与各位企业家一起交流了胜达的发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共谋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农商银行河上支行、农业银行临浦支行及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就金融支持、要素保障、服务企业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河上企业家、企业代表互相交流,同表决心,共增信心,为推动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企业参观

会前,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杭州杨氏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宏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实地感受了智能制造和数字赋能的新趋势。

下一步,河上镇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干拼搏,携手推动河上经济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