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亚运盛会 今天,他们温暖了衙前

[ 衙前 ]    
2023
03-06
10:37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3月3日上午,衙前镇在镇文体中心广场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亚运盛会”三五学雷锋日广场志愿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亚运盛会

上午9时,来自衙前镇机关、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身着志愿者马甲来到广场,摆开展台开始了宣传服务活动,迅速吸引了居民广泛参与。

禁毒宣传、消防宣传、交通宣传、纪检监察、信访宣传、法制宣传、法律服务、公民道德、文明劝导、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反诈宣传、健康宣传、生育关怀、五水共治、科普宣传、反邪宣传、统计宣传……各类宣传让大家收获一大波“知识点”。

居民义诊、修补衣服、磨剪刀、义务理发等生活服务更是人气满满,志愿者精湛的手艺和周到的服务,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现场还设置了迎亚运小游戏,通过参与垫气排球、乒乓球等游戏,便可获得实用小礼品,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和叫好声,营造人人参与亚运,人人奉献亚运的氛围。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随着杭州亚运会的临近,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用志愿服务的形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理念,在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

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在衙前的校园里,学雷锋活动也火热开展,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叔叔,体验劳动的乐趣,迎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感受帮助别人、服务别人的快乐。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