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新塘街道召开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动员会

[ 新塘 ]    
2023
03-06
07:36

3月2日上午,街道召开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街道相关条线工作人员以及各城市社区联村干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区民政局调研员吴建和受邀参加。

陈东指出,各城市社区必须认真抓好此次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

选举事关重大,各社区须按照上级的新要求做好新选举,确保思想不松懈,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

二、要确保规范

选举有相应的流程,各社区要确保在选举过程中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对照标准召开会议。

三、要把握时效

明确各个时间节点,把握总体工作进度,街道相关条线和各社区联村干部要做好业务指导。

徐建其主持会议,通报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方案。

孙寒桑通报社工人事调整方案。

吴建和通过案例讲解等方式开展业务培训。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和党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