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2023
03-06
07:36

3月1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就如何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共商共计,凝聚共识,共绘示范区发展新篇章。

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临空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来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皇甫佳群、吴为东、郭荣,萧山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萧山区各单位围绕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示范区今后发展建言献策。

朱党其指出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坐拥“浙江第一空中门户”,是浙江、杭州接入世界的“第一端口”。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发展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致力于将示范区打造成带动城东智造大走廊高质量发展的制高点。这是杭州继城西科创大走廊之后的第二个“举全市之力”,决心之大、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大家要珍惜机遇,大抓落实、大干快上,在“举全市之力”的局面上更要“凝全区之力”推动临空高质量发展。

朱党其强调

1

统一思想,一体化运作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是萧山区的核心区域,是市委市政府助推萧山发展、助力经济提升的重要举措。要形成整体发展、一体化运行的发展共识,大家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把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好。

2

立足临空,巧借外力

要借势借力推动一个地方的发展。今天临空的发展,既要抓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源要素不断导入的良好历史机遇,也要发扬萧山人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精神,实干至上,勇挑重担,努力让临空经济示范区在萧山这片土地上焕发新动能。

3

集中精力,汇聚力量

目前划定的示范区核心启动板块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交通基础、生态基础和生活基础,要集中力量加快核心启动板块建设,导入项目、优化环境,以核心区为引领,助推示范区全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