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河上 > 

喜报!河上镇里都村共同富裕项目成功入选杭州项目库

[ 河上 ]    
2023
03-06
07:36

近日,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创业项目入库第9期专家评审会在网尚创业陪跑空间顺利举行。杭州家洋里都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HOHO农场–农旅结合的共同富裕项目”通过评审,入选杭州市创业项目库,被专家推荐为优秀创业项目!

HOHO农场

农旅结合 共同富裕

HOHO农场–农旅结合的共同富裕项目位于河上镇里都村,总面积为797亩,其中,679亩为粮食产区,20亩为共享菜园,6个合计20亩的水塘,15亩研学活动中心,45亩山林果园,20亩露营营地。

风景优美,场地开阔,在HOHO农场,你可以现场采摘蔬菜水果,也可以体验下地耕种的农趣,还可以参加农耕研学等团体活动,或是在营地露营、烧烤、垂钓……

清晨可观山间流云,晚上可观漫天星辰。篝火和探险,能想象到的山野烟火气,都能在此找到。

HOHO农场将于近期启动试营业,敬请期待~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