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镇扎实做好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 楼塔 ]    
2023
03-06
07:37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来,楼塔镇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全民动员,全员覆盖,扎实做好测评迎检准备工作。

督查整改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瑜带队对农贸市场、沿街商铺、周边小巷等重点区域的公共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设备、周边道路秩序和垃圾分类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限时完成整改,并达到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要求,力促整改落地见效。

集中整治

楼塔镇充分发动机关干部、村社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全方位开展重点点位整治及车辆停放问题;加大交通管制力度,加强交通文明劝导;加大垃圾分类管理力度,入户宣传文明指数测评;检查消防灭火器、公益广告设置……

营造氛围

充分运用户外广告牌、路边指示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载体,刊播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张贴文明主题宣传标语,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建设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缺不了每一个你、我、他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将这份答卷答完、答全、答优交出一份高分成绩单!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