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戴村 >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 | 喜迎亚运盛会 浸润文明新风

[ 戴村 ]    
2023
03-06
07:35

为喜迎亚运盛会,浓厚文明氛围,营造知礼、懂礼、守礼的社会环境,近日,戴村镇组织开展系列优礼活动,让文明新风实现全覆盖。

文明优礼 精彩亚运

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小朋友们正安静有序地听老师讲解亚运吉祥物的构造、特色和内涵。他们迫不及待地拿出画笔,加入自己的创意,织就一幅幅“亚运画作”。小画家们借助画画的形式,表达了对家门口亚运盛会的期待和热爱。

在镇文体中心,指导老师正带领着孩子们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保护图书志愿行动”。

萌娃们不仅给图书馆进行了大扫除,还热情地和小伙伴们互换图书,让知识流动起来,使阅读更加绿色文明。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发挥创意、动手实践、变废为宝,一个个有趣的环保购物袋跃然而出。

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群鹰救援队,来到上董村和尚山开展“徒步登山捡垃圾、绿色环保伴我行”文明公益活动,清理步道沿途垃圾、宣传保护环境、践行文明新风尚。本次登山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低碳环保、文明出行”的理念,引导和培养孩子们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

此外,各村社也纷纷加入文明迎亚运的行动中,展现文明担当。

  戴村镇将继续开展系列文明迎亚运活动,让文明新风深入百姓家。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