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红雁归巢 浙沥安家丨瓜沥开展多项流动党员“暖流”行动

[ 瓜沥 ]    
2023
03-06
07:32

为有效破解流动党员“离乡就离党、流动就流失”现象,瓜沥镇党委多措并举,加强流动党员纳管,在不断实践、不断推进中提升流动党员管理质效。同时,聚焦党员需求,增添关心关爱,开展多项“暖流”行动,促进流动党员在“浙沥”归巢安家,谱写流动党员的春日序曲。

明责任

增强流动党员凝聚力

进化村党委搭建联系平台,将流动党员登记造册,建立一人一表,组建微信群,确保流动党员不流失;创新积分制管理办法,激励流动党员参与日常志愿活动和学习,提高流动党员积极性;明确活动场地,流动党员定期学习交流,乡贤带头为村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流动党员先进性。

建组织

建立流动党员归属感

七彩社区建队伍,凝“绳”聚力,成立流光溢彩志愿服务队,让流动党员切实融入七彩党员“家”,充分激发先锋志愿潜力,夯实党支部坚强堡垒,进一步发挥进步引领作用;亮姿态,立“志”建功,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带领流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强教育

发挥流动党员先锋性

沿塘村坚持党员流动到哪里,学习教育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流动党员一起参观浙抗卫萧山会战陈列馆,感受爱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党员的入党信念,上红色教育党课,让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确保流动党员学有所获。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