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镇领导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检查

[ 瓜沥 ]    
2023
03-06
07:29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浓厚氛围,近日,镇党委书记姚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分组带队,对瓜沥集镇范围内文明测评考察点开展了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检查。镇党委委员冯晓娜、副镇长边超,相关职能办室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镇领导姚鉴、冯晓娜一行先后走进瓜沥第二农贸市场和七彩社区,仔细检查市场周边道路秩序、环境卫生以及小区的垃圾分类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姚鉴指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在即,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从每一处细节着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镇领导顾欢军、冯晓娜、边超一行先后来到小镇鲜市、区第二人民医院、亚朵酒店等区域,实地检查了公益宣传、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消防安全、文明餐饮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就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确保高分通过文明城市复评。

瓜沥在行动

镇相关部门与各村社纷纷开展行动,精准发力攻坚,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扮靓城市面貌,以更加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靓丽底色,也是每一个市民幸福生活的密码,让我们行动起来,与道德牵手、与和谐同行,共建共享城市文明。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