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省安委办第一督查组来瓜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 瓜沥 ]    
2023
03-06
07:30

3月1日上午,省文旅厅副厅长朱海闵率省安委办第一督查组到瓜沥镇开展安全生产“四大行动”工作督查。副区长杨新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督查组对照安全生产要求,针对杭州永兴酒业有限公司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实地踏看了瓜沥文体中心等区域。

汇报会上,省文旅厅副厅长朱海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瓜沥镇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聚焦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围绕属地管理、部门监管、第三方服务、社会共治、宣传营造等五个方面,切实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杨新程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从多元培训、服务指导、工作创新、管理提升、重点执法等方面入手,把有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作为“平安护航亚运会”工作的关键一招。瓜沥镇要围绕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工作实施。

顾欢军汇报了瓜沥当前安全生产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省督查组成员结合检查情况,就当前瓜沥安全生产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