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土耳其地震惊现“狗坚强”,一条哈士奇被埋23天获救

[ 国际 ]    
2023
03-03
10:31

据BBC3月2日报道,土耳其强震23天后,再现生命奇迹,一条哈士奇成功获救。目前状况良好。

视频显示,救援人员在土耳其哈塔伊省的一堆废墟中,将这只小狗抱出,周围充满了惊喜的赞叹声。

(视频截图)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住在阿克库伦区的居民听到废墟中传来狗的呻吟,他立即通知了救援队。

救援人员发现,狗被卡在两层建筑物的废墟中,它被压在废墟最下面,但恰好有一个小孔可以供它呼吸。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将狗救出。

这是一只毛茸茸的哈士奇,非常乖顺,看上去应该是一条宠物狗。

据悉,这只哈士奇名叫Alex。

动物保护志愿者波拉特表示,Alex体重大幅下降,但身体状况总体良好。“它能够撑23天,真的是个奇迹!”

目前,Alex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另一段视频显示,Alex在阳光下眯着眼睛,伸出标志性的大舌头,接受工作人员的爱抚。

截至目前,土耳其已有超过45000人在地震中遇难,数千人失踪。



来源:极目新闻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