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以实干回应民声!楼塔镇人大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建议交办会

[ 楼塔 ]    
2023
03-02
13:38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以实干回应民声,3月1日,楼塔镇人大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建议交办会,对楼塔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表决通过的2023民生实事项目与期间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交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镇人大主席来惠民及接办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就如何高质量办好代表建议意见提出三方面意见:

一要统筹推进

优先做好事关民生保障、社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到能办即办、能快即快,对于复杂事项要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节点,把握好办事节奏。

二要认真接办

高度重视各项建议意见,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与代表沟通对接,倾听群众呼声,针对性制定实施方案,务实举措,高效办复。

三要注重实效

锚定目标任务,深入思考,做到答复内容充实、项目质量优秀、群众感观良好,以扎实、务实的工作实效取信于民。

会上,镇人大主席来惠民通报了楼塔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意见情况,建议涉及道路交通、民生实事、基础设施、精神文明等多个方面,将10条建议意见逐一进行了交办,并要求接办部门重态度、重办理、重答复,多对代表进行走访询问,做到有回应、有落实、有成效。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