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建德市钦堂乡考察团来蜀山街道开展结对走访活动

[ 蜀山 ]    
2023
03-02
10:41

为深化区市协作工作,进一步加强结对街道乡镇互动交流,3月1日,由杭州市第二区市协作联络组组长俞洁民带队,建德市钦堂乡党委书记金鹏飞等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蜀山街道开展结对走访活动,街道领导施海勇、施超、吴志刚、蒋建龙、徐斌、孙旭刚等陪同。

实地调研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座谈交流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介绍蜀山基本情况

施海勇对钦堂乡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道,2022年以来,蜀山街道瞄准“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发展赛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135”行动项目为具体抓手,推动产业转型、城市发展、环境治理、文化塑造、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新进步。尤其是在产业转型方面,街道全年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2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8家,之江有机硅成为全区唯一一家“专精特新”梯度培育大满贯企业,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亚太机电完成无尘车间改造和电子项目投资,萧山园林、羽春家纺等4个有机更新项目加速推进,蜀山未来城开园运行,羽世纪直播平台正式启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

2023年,蜀山街道将聚焦高质量发展“1346”行动,锚定“城市南窗口,人文新蜀山”这一定位,围绕“亚运保障、经济发展、共富示范”三条主线,实施“全域提能、全域美丽、全域智治、全域共富”四大战略,通过“党建统领、产业强基、城乡跃迁、民生保障、智治增效、文化赋能”六项行动,努力走出一条彰显蜀山特色的“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实践之路。

施海勇表示,自区市协作以来,萧山与建德在“产业共业、项目共建、资源共享、环境共保、乡镇结对、干部挂职”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蜀山和钦堂充分利用萧山、建德两地协作契机,常来往,多交流,积极探索协作发展新路子,在共富路上携手同行。

建德市钦堂乡党委书记金鹏飞交流讲话

金鹏飞表示,近年来,蜀山锚定“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发展赛道阔步前进,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尤其是在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今天的考察之旅收获满满,希望两地继续搭建好友谊之桥、振兴之桥,在加强产业共建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推动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