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喜报丨浙江萧山医院获批12项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 健康 ]    
2023
03-01
11:19

近日,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委员和浙江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和浙江省继续医学教育新立项项目,浙江萧山医院2个项目获批国家级项目,10个项目获批省级项目,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图片

肿瘤中心方红明副院长团队的《肺癌规范化早筛与诊治进展学习班》,精卫中心傅正闯主任团队的《精神分裂症早期识别与干预》成功获批国家级继教项目。

图片

沈国副院长团队的《在DRG背景下的基层医院病案管理研讨班》,精卫中心张鹏主任的《基层综合性医院精神科物理治疗规范应用与治疗新进展培训班》、精卫中心郑亚丽主任团队的《老年期精神障碍治疗新进展》、骨科洪俊毅主任团队的《老年髋部骨折诊治进展》、骨科杨志华主任团队的《胸腰椎骨质疏松骨折规范化诊治在基础医院的推广应用》、产科沈伟主任团队的《基层医院妊娠期危重症诊治学习班推广》、盆底康复中心张淑珍主任团队的《女性盆底康复技术临床应用实操班》、超声科茹融融主任团队的《超声新技术在乳腺疾病诊疗中的应用及进展》、护理部徐红燕主任团队的《医共体背景下的患者安全管理》、精卫中心周建红团队的《医共体背景下老年认知障碍患者延续性护理服务的管理及新进展》10个项目获批省级继教班。

图片

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是医学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学学科领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医院教学、学术水平的体现。举办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不仅能为广大医护人员提供学习平台,帮助其通过学习快速掌握本专业领域的最新技术、最新业务和最新成果,还能进一步增强承办医院与不同地域不同医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对于提高我院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推动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均具有积极意义。12项国家级省级继教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我院在学科建设、学术水平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