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减压赋能,守护健康

[ 健康 ]    
2023
02-28
11:22

120院前急救调度员是院前医疗急救的组织者和指挥者,在院前急救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是调度员发挥作用的基础。2月24日上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韩燕红老师为中心全体调度员带来了一堂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的专题健康讲座。

图片

图片

针对院前急救调度员在平时的工作中,特别是疫情期间由于呼救电话多、患者病情重、报警人情绪不稳定等多种因素,导致调度员心理压力增大,韩老师现场教大家通过静心、打坐等方式来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

同时由于调度员三班倒导致睡眠差,长期久坐接电话导致喝水少、运动少等特点,韩老师嘱咐大家一定要有正确的喝水时间及量,同时利用接电话的空隙时间在原地做一些针对性强的运动……

图片

韩老师的这堂专题健康讲座,为大家带来生动而又深入的体验,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调适能力,有利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高强度的院前急救调度工作中。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姚维红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