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照镜子、正衣冠”,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健康 ]    
2023
02-27
13:17

2月24日下午,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组织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李清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会。

图片

会上,李清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做了详细报告,并谋划了2023年的党建工作,同时围绕“六查六看”要求认真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

随后,党员们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以及有没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没有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有没有按期交纳党费、有没有履职尽责、有没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没有廉洁自律等情况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对其他党员也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大家纷纷表示会根据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即知即改,真抓实改。

图片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还对党组织和党员进行了评定和评议。

“木受绳则直,人受谏则圣。”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筑牢思想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